【新莊修iPad、Macbook】網上點名Dr.A,真的靠譜!

上次跟你們分享了我的iPad觸控出問題,這次想聊聊我的救星,也就是Dr.A新莊店。我之前可是嘗過眾多維修店的教訓,像是被雷過的某直營門市,還有那些評價不佳的維修中心,結果就是換了蘋果的產品也換不掉問題。

這回我是真的絕望了,iPad Pro買了才幾個月,觸控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。第一次送修那家Apple授權維修中心,服務還行,但效果呢,讓人欲哭無淚啊!

【新莊修iPad、Macbook】網上點名Dr.A,真的靠譜

後來我開始上網找解答,發現原來網上的評價很重要,不管是買東西還是找維修中心,都要好好參考。這次我一定要靠著網路評價找到專業又可靠的地方維修我的iPad。

【新莊修iPad、Macbook】網上點名Dr.A,真的靠譜

結果,我找到了Dr.A新莊店。我先打了個電話給他們,跟他們說了我的iPad狀況,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,還解釋了一些可能的問題。我直接拿著我的iPad到店裡,他們馬上幫我檢測,說好了只要等一小段時間就可以修好了!

現在用了一陣子了,觸控問題完全解決,真是太感動了!我之前的那家維修中心真是強差人意,跟Dr.A新莊店比起來,根本就是天差地遠啊!

還有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,也是靠著Dr.A的專業,解決了這個大問題。他們不僅幫我們換了新電池,而且還告訴我們要注意些什麼,服務真的是超貼心!

所以,網路評價真的很重要,這次我是深刻體會了。如果你有任何蘋果產品出了問題,真心建議你們去Dr.A新莊店試試,真的靠譜!

【新莊修iPad、Macbook】網上點名Dr.A,真的靠譜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46jes3 的頭像
    a46jes3

    李奇丞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a46je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